目前您的位置:略過巡覽連結首頁保險新聞

[2018/5/17]
專家教你保/買目標到期基金保單 投資新寵

陳俊伊/經濟日報

保單連結目標到期基金,堪稱目前市場投資標的新寵兒,該類商品透過專業投資團隊,投資新興市場債券;連結目標到期基金之投資型保單主要有變額萬能壽險或變額年金保險兩種,投資標的運用期間大多為六年,有別於一般債券基金沒有到期日,這種投資策略既簡單又可讓收益更加明確。

何謂目標到期基金?簡單說就是以「持有至到期」的方式布局一籃子債券。投資人不用預測市場高低點、不必經常進出市場,基金公司找好標的後、並持有這一籃子債券至到期日,追求債券投資的本質,讓投資人在投資上更加明確,資金在現金流及資產配置上也更加靈活

信投信特別攜手新興市場債券基金績效卓越的Ostrum Asset Management擔任海外投資顧問,以雙強聯手為本次之目標到期基金代操管理。

基金以新興市場主權債為主,公司債為輔,且投資組合持有60%以上之投資等級債券,除可掌握新興市場收益率,也將整體投資組合的風險降到最低。

鑫富88外幣系列商品擁有美元與人民幣兩種收付幣別,讓客戶在選擇上更加靈活運用,客戶亦可選擇壽險或年金平台連結目標到期基金,鑫富88外幣系列商品之最低躉繳保險費為人民幣2萬元或3,300美元,壽險及年金平台的投保年齡皆為0歲至80歲,提供不同客群在做資產配置及累積時另種選擇。


附檔: